(彡`﹏´ミ)(缘更)

打工人打工魂(๑`・ᴗ・´๑)
生活里80%的痛苦都来自于上班,但如果不上班,就会有100%的痛苦来自于没钱。 ——帕特里克.莫迪亚诺

晓组织27-28

027

  弥彦抓住那名忍者的手,救下了小南。

  以为之后会有什么“你快跑,小南,//你快跑,弥彦”或者“要死一起死”之类的缠绵剧情吗,不。

  小南看着旁边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的长门,二话不说扭头就跑。

  在第二次忍界大战残酷的筛选机制下,任何在战场活下来的忍者都不能轻视,何况我方处于完全劣势。

  小南拼命朝小木屋跑去,她要在事情变得不可逆转前找到自来也救场。(1)

  弥彦,长门,你们可一定要坚持住啊......

  

  还好三人在外透气时找的地方离小木屋不算太远,小南撞开门,扶着门框上气不接下气地对坐在桌前写着什么的自来也道:“自来也老师,有忍者袭击,弥彦危险!”  

  自来也立刻起身和小南前往事发地点。

  镜头给到留在原地的弥彦上,弥彦尽力周旋了几下,但是架不住敌我双方差距悬殊,被逼的节节败退。

  似乎是感到不耐烦,那名忍者拔出了背后背着的武器,挥刀准备对弥彦痛下杀手。

  旁边的长门看到这一幕像是受了刺激一般,通过轮回眼发出看不见的攻击,击中了那名忍者背后。

  而远处赶来的自来也同时也将右手里的笔投掷出去,命中了挥刀准备砍弥彦的那只手。  

  二人赶到后,自来也发现倒在地上的那个忍者已经死了。

  自来也检查了弥彦,发现他没有什么事只是受到惊吓晕过去了。随后转头注意到呆呆立在原地的长门,看到长门红发下露出的眼眶中安着特殊的眼睛,自来也心中一震。

  小南撑着弥彦,显然是注意到了自来也震惊的神色。不过当务之急是回到小木屋里。

  “自来也老师!”小南出声提醒。自来也这才动起来,带着几个徒弟回小木屋。    

  弥彦很快醒来了,确认小南和长门都没有受伤后,又感受到屋子里有些沉闷的氛围,他主动开口调节,绘声绘色地描述他勇斗忍者的故事。

  小南一把抱住了在床上躺着的弥彦,心中有些后怕:“以后不要再逞强,知道吗?看到有人袭击第一时间就去叫自来也老师啊笨蛋!”

  “但是当时我要是不推开小南,小南就肯定受伤了。而且你之后也明白我的意思,很快就叫来自来也老师了啊。”弥彦还有些委屈。

  “要不是长门,你可能就死在那里了。”小南敲了敲弥彦的头。

  果然,听到这个弥彦顾不上被小南敲过,转头拉着长门开始balabala    

  

  028  

  那件事情后,自来也开始认真教三个小不点忍术。

  小南也发现自己之前的灯下黑的行为:忽视了长门的轮回眼。

  因为长门的眼睛一直被头发遮着,而最近经历的事情比较多,导致小南完全忘记了长门那双特殊的眼睛。

  不过之后她很快就没有机会犯这种低级错误了。

  小南在学会感应查克拉之后,当天晚上做了个梦。这个梦漫长而细致,里面的内容就是“生前”她所经历的一切。

  醒来之后小南发觉对于上辈子的事情,她好像得了超忆症一般,对上一世曾经接触过的所有东西只要想看都会清晰地呈现在脑子里。

  可能是信息量太大,那天早上小南就没能起来,她发烧了。这次生病让弥彦和长门十分担心,好在养了几天后,小南又成功的活蹦乱跳了。

  踏踏实实学忍术,认认真真做训练。小南知道在忍术方面作为菜鸟的自己没有任何优势,紧跟大佬步伐才是唯一能做的。

  日子如流水般过着,早上自来也讲解忍术关键并示范,然后各自练习,下午两两对战。偶尔自来也也会让三人一起围攻他,主要目的是增加对高手的实战经验。三个人都有很大的进步。

  每隔十天他们会休息一天。一般休息日三人去野外锻炼生存能力,如果好运遇上了集市,那么去逛逛,接接人气儿也是可以的。

  今天就是去河边野餐顺便练习抓鱼的日子。他们三人中,弥彦的查克拉属性以水属性为主,火属性和风属性为辅。(参考自阵之书)

  弥彦也非常擅长用水遁类攻击,自来也老师也注重他这方面的培养。所以今天还是弥彦的主场。

  至于长门,他的属性比较全,有火、水、土、风、雷和阳属性。不过想到剧情里其实是漩涡后代,还有黑绝对带土提到过的“千手的后裔”,小南也就不奇怪了。

  至于小南自己,是风土水阳四种属性的查克拉(参考原著)。这段时间,小南在自来也讲解忍术后想着Naruto原著,看看能不能整出来“式纸之舞”这种bug的能力。

  

  ..............................

  (1)原著小南也是这样做的。别嫌弃小南跑去搬救兵啊,不会忍术的三个小屁孩vs一看就上过战场且精神有些不正常忍者,请大人来救是最好的办法,如果没有长门的轮回眼三个人就都要折在这儿了_(:з」∠)_    

  

评论(2)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