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彡`﹏´ミ)(缘更)

打工人打工魂(๑`・ᴗ・´๑)
生活里80%的痛苦都来自于上班,但如果不上班,就会有100%的痛苦来自于没钱。 ——帕特里克.莫迪亚诺

晓组织139紫阳花

“好的!小南老师!”平时冷静又沉着的紫阳花见到小南就元气满满,一副活力无限的样子。

  小南只收了一个徒弟是有前例在的。

  前年,抽取尾兽查克拉做成的查克拉导弹在水之国附近的海面上做实验,爆炸掀起的海浪像发生了海啸一般,巨大的威力让各大国纷纷做出行动。两年的时间,无论背后是谁在做推手,总之各大国都拥有了那样的武器。

  这也让长门这样能使出地爆天星的人形核弹的关注度有所下降。有了能造成无差别大规模的杀伤性武器,各国忍者的职能在不知不觉中发生着变化。目前依旧保持三人小队的是侦察班,而受晓组织影响的几个小国,老师带徒弟也不再拘泥于一带三。一带一个班或者一对一教学都流行开来。所以小南目前手下只有紫阳花一个学生在雨之国已经见怪不怪了。至于中忍考试的时候,可以提前组队磨合。(0)

  “收拾好东西我们就出发吧。”

  小南此次出行主要目的地在鸟之国和川之国。

  晓组织发展的比计划中的要快。一开始大家目标一致,努力的背后都是为了和平。不过近年来加入的人多了,规模变大了,什么牛鬼蛇神都跑出来了。之前初代规划的自发的监察已经不怎么够用,新的监察机构将要规范化运行。

  带着紫阳花坐上了以煤和查克拉双驱动力的火车,小南将要踏上鸟之国的土地。

  ......

  在鸟之国做完正事儿后,小南和紫阳花准备返程。不过二人回雨之国并不打算再坐火车,而是疾行到了鸟之国和雨之国边境丘陵的一处竹林附近。(1)

  她们是来找通灵兽的。这也和紫阳花的发展方向有关。

  小南曾经想将“式纸之舞”交给紫阳花,但“式纸之舞”这种忍术有些挑人--目前试过的所有人,包括紫阳花,都没能入门。

  这让崇拜小南的小姑娘很是伤心了一阵子。不过后来紫阳花靠学校教授的基础封印术,加以改进,研究出了开封术·纸吹雪。就是召唤出大量纸片吹向前方,挡住敌人视线,但无伤害,用于撤退。这招外观和“式纸之舞”有相似的地方。这也让小南发现了紫阳花的天赋--通灵。(2)

  加上平时紫阳花对其他人通灵兽具有的特殊的亲和力,最后决定走通灵的路子。

  不过首先要解决的就是如何让紫阳花拥有一只通灵兽。通灵兽大致分为两种,野生(低级)的和高级的。

  野生的通灵兽,就是同在忍者世界中抓到或改良过的野兽签约,在需要的时候将其召唤出来,帮助战斗。此类通灵兽一般具有临时性,他们不具备思考能力,也不具备语言能力。

  而火影里的高级通灵兽,具有思考,分析,语言能力,有的脱离于忍者世界有自己的居住地。

  典型的就是三忍通灵兽。蛤[]居住的地点妙木山,就是脱离于忍者世界的未知世界,妙木山的大蛤蟆仙人甚至有数千年的寿命,并且可以对世界作出预言,旗下子孙无数,已经建立了不亚于忍者世界一国的实力。

  蛤蟆文太和蛞蝓曾经在妙木山酒馆喝酒,从他们的谈话来看,他们已经亦敌亦友的认识了很多年,蛞蝓居住在湿骨林,万蛇居住在龙地洞。

  此行小南和紫阳花是冲着竹林的熊猫一族去的。说到这里小南还是想吐槽一下,上一世的熊猫生活在相对高海拔凉爽一些的竹林里面,比如秦岭和大小凉山,以及甘南州等地,但是在忍者大陆,发现有熊猫出没的地方竟然是丘陵地形。

  无论如何,师徒二人顺利见到了大熊猫。通过考验后,紫阳花与一只两岁左右的大熊猫签定了契约,而小南签了一只大熊猫幼崽。

  小南的“式纸之舞”其实决定了一般通灵兽对她来说都是鸡肋,所以一直拖着没有签。但是这是大熊猫哎,大熊猫有谁能拒绝呢?

  没有人!

  哪怕平时吸一吸都很幸福了。

  ......

  从竹林出来后,小南又带着紫阳花去了川之国。一路上又收服了不少野生通灵兽。

  四处找通灵兽加上小南动不动就采风,师徒二人花了两个月才回到雨之国。

  回来后差不多就该过年了。新的一年,是晓20年,也是木叶60年,原著许多事情都发生在这一年。不过看着目前“面目全非”的忍界,想必原著是维持不了了。

  

....

  晓组织每年都会举行聚会,参与者大都是孤家寡人。一般按部门自主选地址,费用报销。小南他们几个重要成员也是这样。

  不过今年过年在居酒屋的聚会与之前略有不同。

  鸠助去年结了婚,今年妻子怀孕了,过年与大家打过招呼就早早回去了。

  药师野乃宇提前动身去草之国,与找借口从音忍村跑出来的药师兜过年了。

  大佛则去了火之国的火之寺进修。

  而原著晓组织成员几乎都到了。

  长门小南和弥彦是第一批来到居酒屋的。

  随着晓组织总部人数越来越多,假期住在宿舍还是有些不方便。于是小南买了一套独立住宅,从宿舍搬出来后,三人就继续一起住。

  前两年收养香燐时考虑到香燐的年龄,三人都没有太晚回去过。今年长门妹妹香燐去了木叶当交换生,今年被漩涡玖辛奈留在了那边过年,所以今年三人想喝多晚喝多晚。

  三人说着话,赤砂之蝎带着迪达拉来了。

  

  ..............................

  (0)不知道放哪里只好放备注:这种查克拉武器在本文设定还不是最厉害的。晓组织研究班和各国都在致力研发威力更大的东西,如果文章后期大筒木出现,“威力更大的东西”就让大筒木尝尝。

  (1)紫阳花通灵兽是熊猫,这里私设了来源。

  (2)火影忍者原著里封印术-召唤能否看出有通灵天赋我不知道,私设了。

评论(1)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