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彡`﹏´ミ)(缘更)

打工人打工魂(๑`・ᴗ・´๑)
生活里80%的痛苦都来自于上班,但如果不上班,就会有100%的痛苦来自于没钱。 ——帕特里克.莫迪亚诺

159宇智波

包围他们的是一群睁着写轮眼,穿着宇智波族服的忍者。

  宇智波并没有像原著那样被灭族,在忍者的世界偶尔看到他们的身影也不足为奇。但是前一秒小南他们还处在里木叶千里之外的小岛上,现在这么多宇智波出现在这里围着他们就有些违和。

  宇智波带土则发现这款族服他当初在宇智波斑的记忆中看到过。里面还有一两个面熟的忍者。

  虽然有些不可思议,但是排除一切不可能,选项也只有那个了。

  “你们是什么人?”为首的将一头黑发在脑袋后绑成马尾辫的宇智波开口问道。

  这名宇智波开着三勾玉写轮眼,其他的宇智波隐隐以他为首。

  黑马尾辫正是目前宇智波族长手下的得力干将--宇智波火核。  

  今夜是宇智波一族的例行族会,是来商讨宇智波一族下个月计划的。

  一般族会在神社附近的空地上开,没想到在族会接近尾声时,不远处突然出现了三个陌生的气息。

  宇智波一族的神社位于宇智波族地深处,很少有外族忍者能绕过宇智波严密的防守到达此处。于是宇智波火核就带着几个青壮年忍者迅速靠近包围了陌生的气息。

  “你们是怎么到这里来的?”

  气氛有些凝重,但小南内心不知道为什么有些激动。她看向带面具的宇智波带土。

  宇智波带土转出三勾玉,随后停顿了一下,转出了万花筒。然后他用着阿飞的声线和在外跳脱的性格现场编了一个故事。

  因为阿飞的万花筒写轮眼,宇智波们的态度有所转变。宇智波火核在警戒的同时对身侧的人打了几个手势,立刻有人离开,转身去向等级更高的人报告。

  毕竟开了万花筒写轮眼,在宇智波族内目前也仅有两个人。(私设)

  ......

  宇智波火核那边有自己的算盘,宇智波带土这边也有自己的考量。

  如果真的是推测的那样,那来自未来这点是肯定需要隐瞒的。

  尽管目前情况还不甚明朗,小南和宇智波带土在晓组织磨合出来的默契让二人不约而同地决定将他们的真实信息保护好。哪怕宇智波带土曾经是宇智波的一份子。

  紫阳花沉默地站在小南身边,静静地听着阿飞先生编故事。

  宇智波带土摇身一变又变成了宇智波鸢,是宇智波五长老一脉三十年多前在战场上失踪的宇智波后代。

  编出这么详细的身世,还多亏了当时宇智波斑在山洞里硬塞给带土的记忆。里面关于战国时期宇智波族谱现在带土还能清楚地回忆起来。

  故事中宇智波鸢的父亲在与他作为小地主家的母亲相识相爱,可惜战场上的伤让宇智波鸢他爹在他三岁时就死了。青年时期遇到战乱,小有资产的母亲的家族也消亡了,经历许多比如失去眼睛等的事情后,幸存下来的宇智波鸢与一名带着个学生的女性(小南)组成了家庭,相依为命。

  此次是因为受到刺激开了万花筒,掌握不好能力而突然出现在这里。

  戏精上瘾即兴编出来的身世有多少漏洞带土没怎么考虑,但三十多年前五长老一脉确实在战场失踪了一名宇智波,加上他现在开着的万花筒,给了这个故事强有力的支撑。

评论(7)

热度(16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