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彡`﹏´ミ)(缘更)

打工人打工魂(๑`・ᴗ・´๑)
生活里80%的痛苦都来自于上班,但如果不上班,就会有100%的痛苦来自于没钱。 ——帕特里克.莫迪亚诺

spn,温家兄弟,应该有后续

6.

5.

4.

3.

2./SPN] 【DSD】【NC-17】Roads /

楼主:Dr_Amy, 2014-11-3  

『太太在15年末翻译到第三章然后没有后续了』

①雷点预警:-1、显然,这篇是生zi文,请读者姑娘们自行避雷;         -2、本文主DS,但会有逆的部分,涉及到逆时我会做出醒目的提示,请注意避雷。

再随便侃两句:我从来没有想到我吃完一篇mpreg,尤其在设定这么剑走偏锋的情况下。文章过去的部分几乎是按原剧的走向,这也是我个人觉得非常有意思的地方,在兄弟两人原本就不太幸运的命运里在添加上这更沉重的一条,两个人的应对并没有让我觉得ooc。在一开始甚至有点看不下去的文,到最后却像一块石头塞进了喉咙,有点难受

1.三次sam 地狱刊物上报道了温家兄弟的“关系”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