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彡`﹏´ミ)(缘更)

打工人打工魂(๑`・ᴗ・´๑)
生活里80%的痛苦都来自于上班,但如果不上班,就会有100%的痛苦来自于没钱。 ——帕特里克.莫迪亚诺

漫威各种all向,随缘,all铁或托尼中心比较多

漫威里各种人物的all向,其中复联众比较多,而复联里我猜all铁的最多。

『我看all向比较少,这个all向包括3对1及以上的cp』


4.复仇者联盟专区

[复仇者联盟] 【冬叉/盾叉/寡叉/铁叉】Sivir's War

①(无节操甜饼一发完,ABO生子产乳慎  ,作者:戈尔贡之眼

②没错这就是“欺负beta不会怀孕而不戴套的家伙们总会遭报应的”的后续

首页终于重回欧美圈,然而一个all叉党只能静静看各cp撕逼,然而别家发糖发刀,我大叉骨太冷门居然连个同框都没有_(:з」∠)_宝宝不开心,宝宝有小情绪了【。所以我决定写一篇复仇者大和谐一起艹叉骨骨的甜饼 

并没有撕cp的意思,只是一个冷门狗的自我安慰小段子,毫无文笔,逻辑已死,看过笑笑就好。

③很好玩,叉骨被宠中心。

3.复仇者联盟] 【all铁】发情期的猫咪藏不住自己的尾巴(首楼更新到4) 楼主# 圣落残阳

①summary:拥有兽化能力还是猫科动物的铁在一次晚宴活动上喝醉暴露了omega的性别和兽化的小尾巴。

②开头就是jarny贾维斯的吻⊙▽⊙,开心。

all铁,应该。alpha和beta数量众多,omega数量稀少。

2.[美国队长] [冬叉,盾叉]一個苦逼的普通人-正文完,作者:# minifox

①簡介:冬兵帶著叉骨投奔美國隊長,美國隊長接受了他們,中途沒人問過叉骨的意見。

②警告:1.OOC絕對有,本人只看過電影,沒時間追美漫,考究黨慎入。2.英文很弱但是很想看叉先生爆英文粗口,如果有人可以幫忙抓蟲小女子我感激不盡。3.肉肉介紹:冬叉、盾叉、暗示冬盾冬,後面還有3P…⑷作者文章打超慢,曾經有一篇不到5000字的文打3個月。.以上都能接受者請滑鼠滾輪往下享受本文。

1./复仇者联盟] 【Tony中心】滴水不漏(非常规ABO,复联全员友情向,作者:绿杨烟轻寒

 ① Tony中心,非常规ABO世界观,全员友情向注意,一群Alpha的日常。 

 题目代入世界观有点黄暴但其实是另有所指。  所有理论皆为胡扯,作者对医学和生物学一窍不通,如有错误欢迎指正。

②我好喜欢这篇文,以复联众猜测托尼的信息素味道为开头,大家的关系像家人一样。甜甜甜,甜死我了,不过ai不是贾维斯是星期五。

评论(1)

热度(3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