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彡`﹏´ミ)(缘更)

打工人打工魂(๑`・ᴗ・´๑)
生活里80%的痛苦都来自于上班,但如果不上班,就会有100%的痛苦来自于没钱。 ——帕特里克.莫迪亚诺

晓组织138天藏

  虽然还是不注意让卡卡西受到了自来也《亲热天堂》的荼毒,变成了捧着小黄书的死鱼眼上忍,但卡卡西在木叶可是很受欢迎的。看看那个经常跟在卡卡西后面的后辈大和就知道了。

  大和是在卡卡西做水门的直属暗部时被卡卡西从根部救出来的人。在根代号“甲”的大和是能使用木遁的实验体。加入暗部后,除了本身“天藏”的代号,他还被三代赋予了“大和”这个称号。

  当时水门还想为代号“天藏”的取名叫--精英噬光超轮舞木遁使。

  且不说本人对这个名字意见如何,反正赶来的已经退休的三代目嘴角抽搐地否决了这个名字,最后将“大和”定了下来。

  和波风水门做了近十年的夫妻,加上后来有接触大和,倒是能让玖辛奈稍稍理解自家阿娜达这次起名的脑回路:

  “精英噬光超轮舞木遁使”,精英是形容大和优秀,噬光可能是指大和那第一印象给人留下的无光眼睛吧,最后的木遁使很好理解。

  根本看不出大名鼎鼎金色闪光在战斗中的高超智商,各种形容词的堆切让这个“名字”完全不像是人名了得把内。

  这样的起名方式勉强可以放在给新开发的招式命名上。额,给新招式起这样的名字读起来也很奇怪的好吧……

  漩涡玖辛奈有点庆幸怀孕时否决了直接让水门来起名,儿子“鸣人”使用的是自来也老师书中的名字。

  

  从发散的思绪与回忆中抽出身来,玖辛奈看着手里最新的《Magazine》。

  反正卡卡西已经从暗部退出,身份什么的也不需要过分保密了,玖辛奈几乎是立刻帮卡卡西报名了。顺带捎上了自家的阿娜达。

  水门,卡卡西:啊嚏x2。

  翻页发现排行还有更细的分类时,又叫上了自己的好闺蜜美琴打算一起报名。

  接收到玖辛奈的召唤,宇智波美琴愉快地加入。《Magazine》要求排名中的人必须是16岁鸡以上,这打消了美琴为自己小儿子佐助报名的念头。  

  《Magazine》确定未来要出“排名”后增加了一个新版块并放开了征稿--专门用来简单介绍一下报名的忍者。

  ......

  “小南大人!”叫住小南的女孩子身着紫色中国的武术女装,和小南头发颜色相近的卷短发头上有扎一段很有特色发髻。(1)

  女孩叫紫阳花,名字是虎耳草科绣球属植物。

  原著紫阳花参加了第二次中忍选拔生考试,成功晋升中忍,随后在执行S级任务中死亡。尸体被制成佩恩畜生道。  

  不过现在紫阳花才十二岁,听了小南的宣讲对小南很是崇拜。最近阴差阳错地被小南收为了徒弟。  

  “都说了不要叫‘大人’了嘛,还不改口。”

  徒弟太尊敬自己也是有弊端的。紫阳花是小南实际意义上收的第一个徒弟,其他都是大班上课,只能算普通意义上的师生。

  这让小南在对待这个爱好和平的小姑娘时多了几分慎重。

  ..............................

  (1)cv是久嶋志帆。  

  参考TV,女畜生道生前叫紫阳花。

  紫阳花的头发是紫色的,小南的头发是紫蓝色的。

评论(1)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